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86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解决德格县新出现饮水(供水)不安全问题建设项目(管网部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解决德格县新出现饮水不安全问题建设项目(管网部分)已由德格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德发改项【2015】3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德格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资金及省级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德格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德格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德发改项【2015】3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042400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德格县26个乡(镇)。
2.2工程概况:解决全县新出现的5.3753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新建集中供水工程118处。
2.3供货期:各标段均为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