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8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常山县新昌乡郭塘村(焦坞)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招标

项目编号: 2015- 141 号 2015年6 月 30 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山县新昌乡郭塘村(焦坞)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已由常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常发改投资【2014】2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山县新昌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常山县新昌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常山县新昌乡郭塘村(焦坞);
 2.2 工程规模:68万元左右
 2.3 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UPVC管排水管网和开挖道路的恢复,化粪池、终端处理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投标人招标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具有B证,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其他项目投标中已确定为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符合《常山县监管办关于规范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参与招投标活动行为的通知》(常监管办【2015】4号)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常山县招投标信息网上自行下载(http://www.csztb.net/)!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