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压力钢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7-28 14:40: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 已由 水利部 以 水总 [2014]451 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招标人为 西藏自治区拉洛水利枢纽及灌区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本项目压力钢管制作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境内,工程地处海拔4300m高寒地区,高寒缺氧,坝址区位于夏布曲干流距拉洛乡下游约6km峡谷进口河段 。 该工程包括枢纽工程和配套灌区工程 , 水库总库容2.917亿m3,正常蓄水位4298.0m,配套灌区设计灌溉面积45.39万亩,为大(2)型水利工程。工程主要任务为灌溉,兼顾供水、发电和防洪,并促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德罗电站压力钢管 主管 直径3.3m , 支管直径1.6m ; 主管长为2068.10m,支管长为11.90m。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产品(压力钢管等)制作、运输交货和技术文件的提供;产品在拉洛工地现场安装与调试的指导、监督及其它服务,并对产品的质量负责;按合同规定供应产品的备品备件;提供在执行合同工作中的有关服务。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

计划工期: 15 个月。

本招标工程具有高海拔地区和高寒施工特点,投标人应充分考虑这部分风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总公司下属分公司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派代表持 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藏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于 2015 年 8 月 7 日至 2015 年 8 月 1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30 至 12:30 ,下午 15:30 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 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1500 元 / 标段,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 2015 年 8 月 28 日 10:00 整,地点为 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地址:拉萨市当热西路 1 号)。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 2015 年 8 月 14 日 14 :00 在 日喀则市西郊 318 国道检查站(东娇驾校门口) 集合,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投标预备会 定于 2015 年 8 月 15 日 10 :00 整在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灌区管理局现场营地 3 楼会议室(日喀则市萨迦县雄玛乡吉隆村境内) 召开,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自治区拉洛水利枢纽及灌区管理局

地 址:西藏拉萨市色拉路 87 号雪域明珠园

邮政编码: 850000

联 系 人:刘杉

电 话: 0891-6368300 , 18089005265

传 真: 0891-636830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 3 号水利大厦 9 楼

邮政编码: 4011 47

联 系 人: 揣连刚

电 话: 023-89079203 , 18696960915

传 真: 023-890793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