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0-8 数据编号: 3830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舞钢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舞钢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舞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由舞钢市香山家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现对本项目EPC总承包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编号

  1、 项目概况:舞钢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设计规模为近期2万吨/日,远期4万吨/日。工程分二期建设,建设内容主要为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其中一期新建规模2万吨/日,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项目估算总投资5367.47万元,计划工期360个日历天。

  2、 招标范围:工程EPC总承包,即按平顶山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的建设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试运行等。

  3、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5]第 127 号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效存续的企业;具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实际存续年度),具有近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社保缴费发票或银行转账凭证等证明)。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