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南昌市青云水厂加矾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8 17:59: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对南昌市青云水厂加矾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青云水厂加矾系统一套(原装进口机械隔膜式计量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设备制造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自2012年7月1日~2015年8月30日应具备城市供水企业的加矾系统3000L/H以上的供货业绩。

  三:报名要求:

  3.1投标申请人请于 即日起 至 2015 年10月 15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00 时至 5: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南昌市灌婴路99号南昌水业办公楼十三楼)报名。

  3.2 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3.2.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2.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3.2.3投标设备制造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2.4代理商需提供设备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

  3.2.5投标人自2012年7月1日~2015年8月30日应具备城市供水企业的加矾系统3000L/H以上的供货业绩。

  投标人应自行判定是否符合资格条件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以上资料均须留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灌婴路99号

  邮 编: 330025

  联 系 人:涂婕

  电 话:0791-85218113     邮箱:76993465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