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0-8 数据编号: 3830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鄂州市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和鄂州市太和水厂迁建工程第2标段二次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鄂州市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和鄂州市太和水厂迁建工程已由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招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2015-92号招标方案备案表批复招标,项目法人分别为鄂州市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和鄂州市太和水厂迁建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

  本工程共划分为3个标段:

  第1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鄂州市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施工;

  第2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鄂州市太和水厂迁建工程施工;

  第3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鄂州市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和鄂州市太和水厂迁建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由于第2标段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对第2标段进行第二次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2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或《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生产许可证》(压力钢管)。

  (3)须取得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本合同工程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3.4本招标项目其他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