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存储池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9 16:18: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名称 风城油田存储池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技术服务

  项目编号 2015-0098089-XJYT-0007628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风城油田存储池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技术服务是风城油田作业区2015年计划开展的技术服务项目之一,本项目通过在风城油田作业区高含盐污水存储池开展高含盐污水特性研究、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集成化工艺装置设计和现场试验,形成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处理技术工艺包和专有设备,为风城油田稠油大规模开发配套高含盐污水处理提供技术储备。

  招标范围:风城油田存储池高含盐污水开展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服务,研究内容包括:(1)利用分析化验方法,开展高含盐污水特性研究,为高含盐污水雾化蒸发工艺技术研究提供技术支撑;(2)开展高含盐污水减量化处理现场试验,实现处理后的污水回用系统进行二次处理,达到锅炉用水指标;(3)项目完成后提交研究成果报告,研究成果报告必须通过招标人聘请的专家组审核及验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新疆油田公司油田水处理研究技术服务准入证资质。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即日起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9时00分00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6时至19时,在风城油田作业区计划科401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交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现金或银行转帐支票。 (3)、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1时0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风城油田作业区机关一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

  招标人: 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计划科

  开标时间: 2015年11月17日 11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风城油田作业区机关一楼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胜利路48号

  邮编: 834000

  联系人: 朱晨霞

  传真: 0990-6849923

  电话: 0990-6897181

  电子邮件: ptrzcx@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友谊路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资金结算中心

  账号: 待定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