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西藏拉萨市柳梧新区集中供暖锅炉水泵采购项目(二标段-水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9 17:4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柳梧新区集中供暖锅炉水泵采购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本项目二标段进行国内邀请招标,选定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柳梧新区集中供暖锅炉水泵采购项目(二标段:水泵)二次招标

  2、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3、标段划分和招标内容: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锅炉为一标段,水泵为二标段。具体数量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中采购清单。

  4、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5、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内;

  6、供货地点:拉萨市;

  7、供货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合格标准,中标后通过拉萨指定质量检测机构部门认证检测质量合格。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本项目相应的水泵设备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法人;

  2、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设备制造许可证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明,代理商需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

  3、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西藏自治区有关规定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1月19日至2016年1月23日,登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sggzy.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15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参加现场开标。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拉萨市江苏大道50号城建档案馆2号馆

  招标代理: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军民路哈达幸福花园2区2栋1单元49号

  联 系 人:罗磊

  电 话:18308007695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