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梅花山景区滑雪场供水工程招标公告(二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6-2-5 16:08: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六盘水市钟山区梅花山景区滑雪场供水工程招标公告(二标段)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市钟山区梅花山景区滑雪场供水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六盘水市钟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钟发改投资[2015]20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六盘水市钟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钟山区梅花山景区;

2.2建设规模:为梅花山景区滑雪场提供可靠的造雪用水及梅花山管委会提供日常生活用水,造雪用水量为12000m³,并解决5000人的日常生活用水。建设2000m³/d的提水泵站一座、安装提水管线、老铁厂饮水线、12000m³蓄水池一座,400m³水池一座、200m³水池一座。概算总投资1988.72万元,本标段施工投资约1222.7万元。

2.3 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区财政拨款,部份资金已落实;

2.4工期:4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规定、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所示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12000m³水池、提水泵房高位水池、消防水池、输水管线等)(说明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施工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各 1 个,近三年项目负责人完成类似业绩各  1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于2016年 2 月 5 日至2016年  2 月 16 日 16 时30分,在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psggzy.com/)登陆“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采用系统网上银行支付,售后不退。

潜在投标单位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交易活动(已在贵州省公共资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可直接登陆本系统报名)。

数字证书办理流程: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到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并办理数字证书。详情请咨询0858-6708767  6708761。

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psggzy.com/)“交易平台”查看处理招标人发出的文件澄清、补充、更正、保证金缴纳退还情况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  3  月 25 日  09  时30分,地点为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盘水市钟山大道白鹤高架桥下北侧白鹤公园对面)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六盘水市钟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六盘水市钟山区                       

联系人:        冯雯婷                      电    话: 13639021066                  

 

中介代理机构: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慧源大厦88号17楼04号

联系人:     黄浩                           电    话: 15974513456  0858-63188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