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平顶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厂区道路广场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6-2-5 17:5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的委托,现对平顶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厂区道路广场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按本公告规定的内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厂区道路广场工程施工

2、 政府采购编号:PZC2014-1076Ag-37734 

    招标编号:GXTC-1553019

3、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平顶山市叶县遵化店霍张村与张村之间

2)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道路广场土建工程施工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单位在2012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建过两项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厂区道路施工工程;

4、投标单位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持有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告知函(该公告发布以后所开具的且在有效期内的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16年2月 6日至2016年2月 1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16日10:00时,地点为: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中兴路中段

联   系   人:黄主任

电        话:0375—4919155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南环路76号

联   系   人:张静、赵利娟

电        话:0375-4995888    0375-6163088 

传        真:0375-499588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