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供(排)水(净化水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供(排)水工程施工( CZBXZ1609 ) 已由 西藏林芝市发改委 以 林发改基建〔 2015 〕 459 号文件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100% ,项目法人为 西藏米林县水利局 (以下称招标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西藏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供(排)水工程;

  建设地点: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

  建设规模及工程内容:本工程分为 1 个标段;建设内容为:核定供水设计规模 270 立方米 / 天,为Ⅳ型供水工程,新建净化水厂 1 座及其附属设施;取水枢纽截流坝 1 座;检修井、防洪翼墙等水工建筑;闸阀井 1 个、减压阀井 12 个、 DN160PE 供水主管 4723 米、 DN110PE 供水主管 337 米、 DN90PE 供水管 279 米、 DN75PE 供水管 706 米、 DN63PE 供水管 769 米、 DN40PE 供水管 418 米、 DN25PE 配水管 5000 米、 DN500HDPE 排水主管 1438 米、 DN100PVC 排水管 5000 米;

  计划工期: 5 个月;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4 月 12 日至 2016 年 4 月 18 日 (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相应顺延报名天数 ) ,每日 10:00 至 12:30 , 16:00 至 18:00( 北京时间,下同 ) ,在 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室 持以下资料报名(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留存):

  ( 1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 2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税务登记证;

  ( 3 )承建上述工程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资格证书;

  ( 4 ) 区外投标企业须通过自治区建设厅和水利厅备案 ,并提供相关资料;

  ( 5 )行贿犯罪记录档案查询结果。

  ( 6 )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 7 )近三年审计的财务报表及财务状况良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 为 2016 年 5 月 3 日 10:00 ,地点为 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交易中心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组织踏勘,发生的费用和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有疑问,投标人需以书面形式提出,我们将在收到问题后 24 小时内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西藏米林县水利局

  地 址 :林芝市米林县

  联系人及电话: 严 女士 13989945728

  招标代理机构: 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区直工委路公路局退休基地 1 - 2 号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 18389017609

  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16 年 4 月 12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