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大冶市工业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冶市工业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已完成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实施方案编制,并由大冶市人民政府批准(项目编号:冶政函[2016]32号)。现就大冶市工业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进行资格预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大冶市工业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已完成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实施方案编制,并由大冶市人民政府批准。大冶市城市建设资金管理办公室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本项目社会资本。

  1.项目名称:大冶市工业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2.项目范围:本项目范围包括新建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和已有项目的委托运营。其中新建项目建设范围为城西北工业园工业废水尾水排放系统、还地桥镇工业废水尾水排放系统、陈贵工业园工业废水尾水排放系统、灵成工业园工业废水尾水排放系统。已有项目的运营范围包括大冶市城西北污水处理厂。

  3.新建项目建设规模:新建排江泵房4座,在线监测仪表间3座,敷设尾水排江干管78400米,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0,516万元。

  4.已有项目运营规模:日处理工业废水1.2万吨。

  二、采购内容

  1.本次采购将从合格申请人中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择优选择具有投融资、建设和运营能力的社会资本。

  2.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具体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和委托运营(O&M)。

  3.项目实施机构代表政府与成交的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和设施的运营维护等工作。

  4.项目全生命周期为27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维护期为25年。

  5.项目公司通过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收回投资并取得合理回报。

  三、申请人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即: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含)及以上,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申请人至少具有一个日处理规模≥2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PPP项目业绩;同时,申请人至少具有一个合同额不小于5000万元或管网长度不低于30公里的给排水管网项目投资业绩;

  4.申请人截至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申请人应具备不低于3亿元的投融资能力;

  5.申请人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级;提供项目负责人社保交纳证明;

  6.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7.申请人可与其全资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除此之外,本项目不接受其它形式联合体;

  8.前期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3日12: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本公告页面下载资格预审文件(http://(登陆后查看))。

  2.文件制作费200元/份,在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收取。

  3.只有按本公告规定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才可参加资格预审。只有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项目下阶段的竞争性磋商。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0月31日14时30分,地点为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以及参加开标会的社会资本申请人代表,由社会资本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法定代表人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

  七、资格预审时间和地点:2016年10月31日14时30分,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室。

  八、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大冶市城市建设资金管理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大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松路1号 邮编: 435100

  联系人:柯先生 电话:0714-8863338

  咨询服务机构: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4室

  邮编:100055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3348982

  2016年10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