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拉萨市纳金水厂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CYZB201609002XZ03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纳金水厂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拉发改投资【2015】3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16258。项目招标人为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人为成都晨越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拉萨市纳金水厂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2.2项目编号:CYZB201609002XZ033-2;

  2.3建设地点:拉萨市;

  2.4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净水厂工程、配套管网工程,以及现有水厂、泵站改造工程,设计供水规模为48万m3/d。其中,取水工程:主取水口在纳金电站尾水渠起端,备用取水口设置在拉萨河献多水厂段,工程规模为48万m3/d,新建2*DN1600原水管4.5km。净水厂工程:水厂总规模为48万m3/d,包括常规处理系统、排泥水处理系统、辅助生产设施、办公与生活配套设施等。输配水管线工程:近期沿北环路、滨河路各敷设DN1400-DN500输水主干管,并设置南北向连通干管,形成网格状环;远期沿纳金路-林廓北路-林廓中路-北京中路-北京西路敷设DN800输水主干管。项目供水范围包括拉萨市城关区(含教育城)、柳梧新区、文化创意园、经开区、堆龙区东嘎镇、乃琼镇、羊达乡,达孜县德庆镇、工业园区等区域。(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5预计投资估算总价:约119433.76万元(含所有费用,以概算批复为准);

  2.6招标范围:在经批准的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本次招标范围为拉萨市纳金水厂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包括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总承包管理、整体移交、配合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2.7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8工程勘察、设计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的要求;工程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2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为旧标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注册资金须达到2亿元人民币及以上;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为新标准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净资产须达到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的注册资金为该投标人的本金。

  3.3投标人资质: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类)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EPC总承包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壹级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并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拟派工程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类)资格,并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5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2年以来具有至少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工程勘察业绩(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为联合体中的勘察单位);投标人在2012年以来具有至少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为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投标人在2012年以来具有至少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为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类似项目指:类似市政公用工程业绩)

  3.6 2013年~2015年或成立至今财务无亏损。(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7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区外勘察、设计企业需在藏备案,区内施工企业需进行项目备案,区外施工企业需进行在藏备案和项目备案。)

  3.8近三年无重大质量事故和不良记录或有劣绩通报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9具有地市级(含地市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记录告知函》。(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10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只接受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资质的投标人作为牵头人组成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联合体投标,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3家。联合体成员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5日,登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lsggzy.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9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他事项

  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开标,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按废标处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成都晨越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金珠中路33号西农集团二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891-6805692

  成都晨越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