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锦州市南站新区供水工程新建泵站至南桃园给水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代码:04162016080605 建筑工程|

  招标公告

  锦州市南站新区供水工程新建泵站至南桃园给水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州市南站新区供水工程新建泵站至南桃园给水管线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锦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业主为锦州自来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划分为 一 个标段,工程内容如下:

  锦州市南站新区供水工程新建泵站至南桃园给水管线工程

  2.2建设地点:锦州市南站新区。

  2.3建设规模: DN600给水管线约 1900m、 DN500mm给水管线约 700m,球墨铸铁管,局部钢管,清水池 2座、泵房 1座,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

  2.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5计划工期: 6个月,由建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开竣工日期。

  2.6招标范围:管线工程等施工图纸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招标范围具体要求如下:土建、水暖、电气等施工图纸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的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拟派本工程的贰级国家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明(市政专业)。

  3.2投标人近 3年完成规模 1百万元以上的市政管网等类似建设项目业绩不少于 2个(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

  3.3具有 A级及以上信用报告概述并在有效期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 10月 26日 至 2016年 10月 30日 上午 9时至下午 4时前(北 京时间,下同)在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一楼建设工程项目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50000元。

  4.3投标人报名时请 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拟派本工程的贰级国家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明(市政专业)、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本公告第三条要求)、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银行资金证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 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 1年以上(含 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以上资料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以便招标人留存。

  55.3邮购纸质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ShouXuFei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JiSongDate日内寄送。

  55555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 11月 15日 下午 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 15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为 2016年 11月 15日 下午 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 150号)。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锦州自来水有限公司

  邮 编: 121000

  联 系 人:艾先生

  电 话: 0416― 2125455

  招标代理机构: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港大街二段大港莱茵华庭 19-甲

  邮 编: 121007

  联系人: 秦菲菲

  电 话: 0416- 3585102

  传 真: 0416- 35966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