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那曲地区那曲镇城市基础设施延伸工程-中国石油西藏那曲销售分公司院内给排水入户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6-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DHZB-SYGS-161105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那曲地区发改委以那发改基建【2016】12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石油西藏那曲销售分公司 , 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ZB-NQ-2016319。 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资金,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那曲地区那曲镇城市基础设施延伸工程-(中国石油西藏那曲销售分公司)院内给排水入户工程

  2.2 建设规模:院内给排水入户工程

  2.3 招标范围: 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 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工程专业 贰级(含贰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区内、外企业须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6年11月08日至11月14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tov.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

  五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9日下午15:30分,地点为那曲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到场参加。

  六 其他

  6.1 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6.2 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西藏那曲销售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苑D座9楼

  联 系 人: 陈 先 生

  电 话:13989988668

  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2016 年11月0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