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阶段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 2016-YL-1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西州德令哈市 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已立项建设,工程总投资为 1120万元。招标人为德令哈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实施方案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德令哈市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解决德令哈市蓄集乡的浩特茶汗村、茶汗哈达村、贡艾里沟村、陶斯图村的 1405人, 8383只大牲畜、 81000只小牲畜饮水巩固提升问题。

  设计内容:实施方案阶段设计。

  2.3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 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持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 49号永和大厦 B座 7层)报名。招标人绝延迟的报名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招标人在任何时候都依法保留和拥有对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 12月 7日至 2016年 12月 12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 30时,下午 14:3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 49号永和大厦 B座 7层)购买招标文件。

  4.2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3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壹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 12月 29日上午 9: 00,地点为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 49号永和大厦 B座 7层)。请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务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携带相应资质原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令哈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址:德令哈市祁连路 18号

  联系人:李生来

  电话: 0977-8211550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 49号永和大厦 B座 7层

  联系人:曲女士

  电话: 0971-6161278

  传真: 0971-6161278

  财务电话: 0971-6161405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宁市青年巷支行

  账号: 10502307854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