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黄南州同仁县保安镇城内、城外村美丽乡镇管网改造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GY2016-12040 1 招标条件 同仁县保安镇城内、城外村美丽乡镇管网改造工程由黄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发改字【 2016】 422号文审查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返还资金,招标人为同仁县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同仁县保安镇城内、城外村

  2.2 建筑规模:检查井 26座、分水井 9座、供水管网 15.989公里(其中供

  水干管 1条,长 0.788公里;供水支管 12条,长 8.711公里;入户管网 22条,长 6.49公里)。

  2.3 计划工期: 3个月;

  2.4 招标内容:工程施工;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主项资质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并在人员、技术力量、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类中级职称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均附复印件,原件备查)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 即日起至 2016年 12月 19日(节假日正常上班)。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 14:30时至 18: 00时,持下列证件到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北川河东路 4号 2号楼 4楼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另行通知。

  ( 1)单位介绍信原件;

  (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以上资料装订成册,逐页加盖公司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同仁县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 0973-8797326

  地 址:同仁县德合隆北路 45号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北川河东路 4号 2号楼 4楼

  邮 编: 810000

  联 系 人:徐先生、吴先生

  电话 /传真: 0971-6110688

  开 户 银 行:招商银行广州体育东路支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 1209056906108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