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农村饮水维修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SCZD-SN-20161204

  一 招标条件

  贡嘎县农村饮水维修项目 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业主为 贡嘎县水利局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 铺设φ50PE管17100米,入户φ32PE管22200米,新建507座背水台,取水口12座,蓄水池12座,机井1座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 施工 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 内容

  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嘎县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 业绩,并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 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 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 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 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

  四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16年12月20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到 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

  1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身份证;

  2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 拟投入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岗位证、职称证书;

  4 区外企业须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和水利厅建管处备案;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装订成册提交,证书原件备查。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日15时30分,地点为 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贡嘎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中鼎远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山南市乃东区民族路伊葩公寓写字楼3楼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83080385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