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B区排水出口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XZZB-XZJZ-LS16015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B 区排水出口工程施工项目 已由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以 拉经开发字 [2016]8 号 批准建设,备案号为 LS2016422 ,招标人为 西藏顶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性质:新建

  2.2 建设规模:钢筋混凝土雨水方沟 1.8*1.6 ;钢筋混凝土污水方沟 1.25*1.5 ;同时包括混凝土检查井及路面、围墙、水渠拆除与恢复等内容;污水跨河主管 D600 ;同时包括半地下室污水提升泵站(提升泵站 5.6m*5.9m*6.7m )及调节池( 1000m 调节池)(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一标段 : 钢筋混凝土雨水方沟 1.8*1.6 ;钢筋混凝土污水方沟 1.25*1.5 ;同时包括混凝土检查井及路面 、围墙、水渠拆除与恢复等内容;

  二标段:污水跨河主管 D600 (环氧树脂涂层钢管);同时包括半地下室污水提升泵站(提升泵站 5.6m*5.9m*6.7m )及调节池( 1000m 调节池)

  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5 建设地点:堆龙德庆区东嘎大桥以南,拉贡公路以东

  2.6 工 期: 100 日历天;

  2.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相关 专业 贰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在公示期内不允许参加投标。

  3.4 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3.5 投标人须按藏建市管函 [2013]119 号及藏建市管 [2011]85 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 投标企业须在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先备案完成后再报名,具体详见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于做好拉萨市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备案报名的通知》 ) 。

  4. 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 2016 年 12 月 16 日至 2016 年 12 月 21 日,登录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lsggzy.cn ) 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 为 2016 年 1 月 6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工程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参加现场开标。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顶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西藏精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金珠西路 131 号格桑林卡 S001 号

  联 系 人:邱伟

  电 话: 0891-6342188

  西藏精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