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子科滩镇扎德部落三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合同编号: NSZB-2016-7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兴海县子科滩镇扎德部落三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海南州水利局以南水( 2016) 371号、兴海县财政局以兴财农字 [2016]171号文件批准建设并下达资金,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兴海县水利工程建设局,招标人为兴海县水利工程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海南州水利水电工程招标咨询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兴海县子科滩镇

  2.2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输水干管 1条,输水支管 1条;配水管 21条;入户配水管 235条;检查井 1座,分水井 22座,入户井 235座,穿硬化公路 1500米。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 1月 16日

  计划完工日期: 2017年 8月 30日

  2.4招标范围 :

  新建输水干管 1条,输水支管 1条;配水管 21条;入户配水管 235条;检查井 1座,分水井 22座,入户井 235座,穿硬化公路 1500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 12月 21日至 2016年 12月 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分至 11:30分,下午 14:30分至 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州水利水电工程招标咨询中心综合楼一楼(共和县恰卜恰镇城北新区兴海东路与和谐路交叉口处,海南州公安局斜对面)持单位介绍信并提供本人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手册原件或在本单位的住房公积金手册原件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报名时投标人请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考核手册、海南州水利局登记备案核准证、近 5年已完成的同类工程施工业绩等复印件(装订成册)。

  4.2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3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壹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1月 10日下午 3时 00分,地点在海南州共和县城北新区政和大街海南州公共交易中心五楼 1号开标室,请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务必参照招标文件携带相应资质原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兴海县水利工程建设局

  地 址:兴海县子科滩镇

  联系人:魏先生

  电 话: 0974-8583445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州水利水电工程招标咨询中心

  地址:共和县恰卜恰镇城北新区兴海东路与和谐路交叉口处,海南州公安局斜对面

  邮政编码: 813099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0974-8531166.

  传 真: 0974-8531166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海南州分行

  帐 号: 400081063412011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