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建始县城区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灾后重建项目招标澄清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BZX-201611SZ-671001001

  招标编号(成套):HBCZ-16181317-161603

  各投标人:

  现对建始县城区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灾后重建项目招标文件做出如下澄清:

  1、投标须知前附表

条款号

条款名称

编列内容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其中招标人代表1人(限招标人在职人员,且应当具备评标专家相应的或者类似的条件),专家6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总库相应专业中随机抽取产生。

修改为“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其中招标人代表2人(限招标人在职人员,且应当具备评标专家相应的或者类似的条件),专家5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总库相应专业中随机抽取产生”。

  建始县城市管理局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