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宁波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和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年度铜阀门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宁波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和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年度铜阀门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BNB-20166031,交易登记号:16GC070215)招标文件现作如下修改、答疑:

  1、招标文件第15页,评分标准中第2条投标人业绩(6分)中

原为

更改为

2、投标人业绩(6分):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提供地市级及以上城市饮用水供水企业(含下属单位),单个合同或年度合同供货期内(如:季度,半年,全年中标供货期)销售业绩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50万(含)(含本次部分或全部招标产品)以上的业绩,1个得1分,最多得6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如为年度合同还须附招标人书面加盖公章的销售发票或招标人证明合同金额、内容的书面证明材料复印件,否则不予计分),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2、投标人业绩(6分):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提供地市级及以上城市饮用水供水企业(含下属单位),单个合同或单价合同(即合同中无总价)且供货期为一年(含)内的销售业绩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50万(含)(合同中须含本次部分或全部招标产品)以上的业绩,1个得1分,最多得6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如为单价合同还须附招标人证明合同金额、合同内容的书面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计分),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2、招标文件第23页“*(三)、采用材质”中第3条:

  原为:球体:HPb59-1铜;

  更改为:闸板:HPb59-1铜。

  3、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及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申请函送达截止时间:

  原为:2016年12月16日16:00;

  更改为:2016年12月29日16:00。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原为:2016年12月21日09时30分。

  更改为:2017年01月04日14:00。

  5、其他内容不变!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