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通化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thty2016072bgks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通化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建设项目 已由 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以 关于通化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通市发改发【2016】146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通化市自来水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投资及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地方政府投资50%、企业自筹5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分为5个区域,其中3个区域利用开发单位新建加压泵站(不含土建),另外2个区域利用原有加压设施供水。开发单位新建加压泵站3座,配套无负压设备共9套;配套供水管线共30641m(最大管径DN300);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标段划分:划分为 1 个标段。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通化市市区。

  2.3 设计周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具备进场条件的通知起计7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设计负责人由与设计类型相对应的本单位主要技术负责人或总工程师或本单位聘用执业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担任。项目勘察负责人由本单位聘用执业的注册岩土工程师担任。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24日至2016年12月28日(周六、日在通化市通圆工程建设招标有限公司接受投标报名并出售招标文件),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通化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滨江西路5777号)一楼标书发售窗口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通化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滨江西路5777号)3楼2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化市自来水公司

  地址:通化市新站路352号 邮编:134001

  联系人:程国刚

  电话:0435-3650168

  招标代理机构:通化市通圆工程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通化市滨江西路老环卫处桥头 邮编:134001

  联系人:管 娜

  电话:0435-5113392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通化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处

  2016年12月2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