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安顺市关岭县坝陵河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关岭县坝陵河水库工程已由黔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南发改农经〔2016〕1363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关岭县自治县大禹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关岭县坝陵河右岸支流南路河;

  2.2项目概况:关岭县坝陵河水库工程向关岭县城区、上关镇及断桥集镇城镇及周边农村人畜饮水、农田灌溉提供水源保证问题。至设计水平年(2030年)县城供水量1142.9万立方米(保证率95%),集镇年供水量129.1万立方米(保证率95%),可解决上关和断桥集镇15000人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农村人畜饮水年供水量27.5万立方米(保证率95%),可解决4640人及1392大牲畜、3712小牲畜饮水安全问题,灌溉年用水量为77.4万立方米(保证率80%),解决2000亩水田的灌溉用水问题。初步确定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000.5米,死水位958米,兴利库容1001万立方米,总库容为1283万立方米。

  2.3招标范围:工程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招标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

  2.4工期:初步设计阶段:自双方签订合同后4个月。

  招标设计阶段:满足工程施工招标进度要求。

  施工图设计阶段: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设计服务周期:自双方签订合同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本段投资概算:约 14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乙级(须有枢纽设计内容)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乙级(含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入黔省外企业须是贵州省水利水电建设工程交易监督网发布的《贵州省水利水电企业初始档案记录公告》中登记的企业。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请投标人人于2016年12月26日09:00时至2016年12月30日17:00时止,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09:30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关岭县自治县大禹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关岭县

  联 系 人:刘大鹏

  电 话:0854-5630794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金阳新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联盛国际3栋A座13楼2号

  联 系 人:李丽君

  电 话:0851-85842169 189851918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