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机电设备采购一、二、三、七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2〕62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50%,银行贷款50%,项目法人为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机电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供水范围为长春市、四平市、辽源市及所属的11个市、县、区及沿线26个乡镇,多年平均设计年引水量8.98亿立方米。工程包括取水口、输水总干线、长春干线、四平干线、辽源干线、冯家岭分水枢纽及沿线附属工程,工程线路长263.45公里,工程等别为Ⅰ等工程,总工期为6年,概算总投资101.77亿元。

  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四个标段:

  一标段:本工程总干线、长春干线及冯家岭泵站的电动蝶阀,DN4000 PN1.0MPa电动蝶阀5个;DN3000 PN1.0MPa电动蝶阀3个;DN2600 PN1.0MPa电动蝶阀1个;DN2400 PN2.5MPa电动蝶阀1个。

  二标段:本工程四平干线及辽源干线的电动蝶阀,DN3000 PN1.0MPa电动蝶阀4个;DN2400 PN2.5MPa电动蝶阀3个;DN2400 PN1.0MPa电动蝶阀5个;DN2200 PN2.5MPa电动蝶阀1个;DN2200 PN1.6MPa电动蝶阀1个;DN2200 PN1.0MPa电动蝶阀2个;DN2000 PN1.0MPa电动蝶阀3个;DN2200 PN1.0MPa电动硬密封蝶阀2个。

  三标段;本工程冯家岭泵站的梳齿式电动蝶阀,DN3000 PN1.0MPa梳齿式蝶阀1个;DN1200 PN1.0MPa梳齿式蝶阀8个;DN1000 PN2.5MPa梳齿式蝶阀4个。

  七标段:本工程伸缩接头(补偿接头)DN4000-DN80共计255个。

  2.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全部设备成套供货及随机材料、随机专用工具、合同设备安装和试验过程中所需的易损件,按要求配置的备品备件。设备材料的采购、设计、制造、内外壁防腐、检验验收、运输、交货及售后服务等。

  2.4计划供货期

  2017年5月1日开始供货至2019年9月30日前供货结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一、二、三标段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级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制造范围包括蝶阀,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七标段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级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制造范围包括伸缩接头或补偿接头或补偿器,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一标段投标人近五年(2011年~2015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有过类似项目(DN3800 PN1.0MPa及以上工作介质为水的电动蝶阀)的制造业绩;二标段投标人近五年(2011年~2015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有过类似项目(DN3000 PN1.0MPa及以上工作介质为水的电动蝶阀)的制造业绩;三标段投标人近五年(2011年~2015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有过类似项目工作介质为水的梳齿式蝶阀的制造业绩;七标段投标人近五年(2011年~2015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有过类似项目(DN3800 PN1.0MPa及以上工作介质为水的伸缩接头(补偿街头)的制造业绩。

  3.3投标人信誉良好,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状况无亏损,一、二、三标段要求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1亿元或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七标段要求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5000万元或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具体审查方式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13日,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窗口购买。

  4.2 各标段招标文件成本费为10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4.3投标人代表凭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原件、相关业绩证明文件(合同书)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和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7日上午9:00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7日上午9:00时。

  6.2开标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安达街33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广场A座1505室

  联系人:吕刚、闫锡骥 联系人:沈晓文、闫程程

  电话:0431-81912035 电话:15504429559、18844592228

  2016年12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