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北京延庆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打捆招商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经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授权,北京市延庆区水务局作为延庆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打捆招商PPP项目的实施机构(即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募社会资本。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社会资本前来参加公开招标。

  1. 项目情况

  1.1. 项目名称

  延庆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打捆招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1.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站)工程与污水及再生水(退水)管网工程。

  1.2.1. 污水处理厂(站)工程

  本项目拟建6座污水处理厂(站),分别位于千家店、大庄科、珍珠泉、四海、刘斌堡和张山营6个乡镇,总处理规模约9596立方米/日。其中,千家店镇污水处理厂在原址新建,建设规模为730立方米/日,原污水处理厂现已停止运行,项目公司负责拆除工作,可作全部或部分拆除;其余5地的污水处理厂(站)分别在新址新建,合计处理规模为8866立方米/日。

  1.2.2. 污水及再生水(退水)管网工程

  本项目新建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162346米,污水提升泵站4座,再生水管线总长度890米,以及支管网(含入户管),分布在千家店、大庄科、珍珠泉、四海、刘斌堡、张山营、沈家营、延庆镇8个乡镇。所建管网将为本项目新建的6座污水处理厂(站)和延庆城西再生水厂提供污水及再生水的输送服务。

  1.3. 项目运作方式

  经延庆区人民政府授权,延庆区水务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即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社会资本,由该社会资本独资在延庆区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招标人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招标人、属地乡镇政府与项目公司三方签署《服务合同之污水处理服务协议》、《服务合同之管网养护管理协议》。

  项目公司负责:

  1.3.1. 污水处理厂(站)工程的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改造,并在服务期满后向招标人或其指定机构移交项目设施。

  1.3.2. 污水及再生水(退水)管网工程的投融资(部分)、建设及养护管理,并在服务期满后向招标人或其指定机构移交项目设施。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必须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且为招标文件领取人。

  2.2. 如果以联合体形式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应提交与资格预审时完全一致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不得变更联合体成员及股权比例,否则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3. 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3.1. 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4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30-18:00(北京时间)。

  3.2. 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3号通泰大厦C座901室(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3. 招标文件的发售费用:每套人民币伍仟元(?5,000.00)。

  3.4. 购买招标文件的具体办法:由投标人的授权代表(联系人)向工作人员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格式自拟;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还需提供《联合体授权委托书》原件,其格式和内容参照该投标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联合体授权委托书》),核验身份后,在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上进行登记。完成登记后,向现场工作人员支付现金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每一位投标人只能购买一套,售后不退)。工作人员将向投标人提供由本项目PPP咨询机构出具的发票或收据。

  4.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或者招标人书面通知的另一较迟时间。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延庆区水务局

  地 址:北京市延庆区龙庆南路6号

  联系人:胡佳韵

  电 话:010-69182593

  电子邮件:972238529@qq.com

  咨询机构: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3号通泰大厦C座901

  联系人:栾峥、耿埴

  电 话:18611273336,18311330256

  电子邮箱:luanzheng@dayue.com,gengzhi@dayue.com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2016年12月28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