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道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20161220G035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道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法人单位为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该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标段划分、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标段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内容 招标范围 投资估算(万元)
一标段 九溪路道路工程 起点长图铁路,终点松江北路,全长约 5804米,红线宽40米。主要建设内容:道路、雨水排水、污水排水、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 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14097
九东路道路工程 起点经开大街北段,终点松江北路,全长约 4069米,道路红线宽45米。主要建设内容:道路、雨水排水、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 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10959
九东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起点经开大街北段,终点松江北路,全长约 4069米。主要建设内容:管廊主体及相关附属工程、污水管线、按规划条件要求需要与管廊主体构成一体的入廊管线(不含管线主体)支墩、支架、预埋件等设施。 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59368
二标段 双吉南路道路工程 起点经开大街北段,终点松江北路,全长约4882米,宽45米。主要建设内容;道路、雨水排水、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 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13926
双吉南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起点经开大街北段,终点松江北路,全长约4882米。主要建设内容;管廊主体及相关附属工程、污水管线、按规划条件要求需要与管廊主体构成一体的入廊管线(不含管线主体)支墩、支架、预埋件等设施。 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73923
三标段 昆仑街北段(双吉南路 -九通路)道路工程 起点双吉南路,终点九通路,全长约 2670米,宽60。主要建设内容;道路、雨水排水、桥梁、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 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1037
昆仑街北段(双吉北路 -双吉南路)道路工程 起点双吉北路,终点双吉南路,全长约 3095米,宽60米。主要建设内容;道路、雨水排水、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 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昆仑街北段(双吉南路 -九通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起点双吉南路,终点九通路,全长约 2670米。主要建设内容;管廊主体及相关附属工程、污水管线、按规划条件要求需要与管廊主体构成一体的其它入廊管线(不含管线主体)支墩、支架、预埋件等设施。污水泵站1座。 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106807
昆仑街北段(双吉北路 -双吉南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起点双吉北路,终点双吉南路,全长约 3095米。主要建设内容;管廊主及相关附属工程、污水管线、按规划条件要求需要与管廊主体构成一体的其它入廊管线(不含管线主体)支墩、支架、预埋件等设施。污水泵站1座。 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2 建设地点: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

  2.3 计划周期:合同签订后70天(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 勘察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勘察、设计规范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1)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2)市政行业资质(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3)市政行业燃气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及设计能力。

  3.2 勘察负责人资格:拟派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具有10年以上勘察管理经验,近5年内主持过一项以上类似工程的勘察工作。

  3.3 设计负责人资格: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资格,具有10年以上设计管理经验,近5年内主持过三项以上类似工程的设计工作。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5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6年)有3项(含3项)以上道路勘察设计业绩及有1项(含1项)以上地下综合管廊勘察设计业绩。

  3.6 诚信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

  3.8 外埠企业要求:外埠企业按相关规定办理备案。

  3.9 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预防犯罪查询要求:投标人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到检察机关办理关于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在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参与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项目的各投标人,一律在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ls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4日16时止。

  4.2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4日到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缴纳平台使用服务费,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0日9时30分,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吉林市解放西路16号政务服务中心八楼801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需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一标段: 20万元;二标段:20万元;三标段:20万元,保证金必须从申请人基本账户转出;保证金交纳银行: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务服务中心支行,账户名称: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账号:0720622011015200000378。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泰路235号

  联系人:李澎涛

  电话:0432-65115886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市百丰科技园535室

  联系人:王春宇

  电话:150446595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