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南益阳市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政府采购编号:赫山财采计[2016]000110号)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供应商前来报名投标,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授权主体: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PPP项目实施机构(下称采购人):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概况

  3.1、项目名称: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

  3.2、建设地点: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境内。

  3.3、项目内容及范围:本项目含赫山区兰溪镇、泥口镇、新市渡镇、八字哨镇、欧江岔镇、泉交河镇、岳家桥镇等7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建设、运营、维护,设计规模为:一期日处理11000吨,管网40公里;二期日处理11000吨,管网35公里;总投资约2.76亿元(实际投资以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最终竣工结算审计结果为准)。

  4、采购需求

  4.1、本项目采用PPP合作模式。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的持股比例为90%:10%,在合作期限内,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合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以双方约定的交易方式移交给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或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指定的机构。

  4.3、特许经营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拟定为30年,包含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

  5、申请人资格要求

  5.1、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

  (1)申请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以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为准);

  3)有效的社保登记证或近半年(指2016年6月-11月)交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实行五证合一的以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为准);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提供201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2)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以上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社保相关证明文件指:若当地社保局不发社保登记证或对社保登记证不进行一年一检的,申请人必须提供近半年(指2016年6月-11月)交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实行五证合一的以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为准)。

  5.2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

  (1)申请人是依法设立的独立法人企业,自有资金充足,且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等值外币额),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或等值外币额)。(以2015年经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中的数据为准);

  (2)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出具针对本项目采购人的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29日期间任意一天不少于人民币0.5亿元(或等值外币额)的银行存款余额证明或银行出具的授信证明,授信额度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或等值外币额)];

  (3)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运营业绩:近三年内至少1个及以上乡镇污水处理厂投资、建设、运营业绩。

  5.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 1 月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有效证件、公司缴纳最近6个月的社会保险费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依法缴纳税收证明、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类似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6.2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6.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

  7、资格预审方法

  7.1 通过详细审查的投标人不少于3个且没有超过5个的,均通过资格预审,不再进行评分。

  7.2 通过详细审查的投标人数量超过5个的,审查委员会依据申请人须知前附表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得分前5名的投标人通过资格预审,并列第5名均通过资格预审。

  7.3 本项目只有参与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审查的社会资本才能参与下一轮政府采购。

  8、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递交

  8.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 1 月 19 日14 时 00 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8.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名 称: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惠民小区

  联 系 人:姚先生

  电 话:1823050223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金源大厦B座2903

  联系人:汤先生 (招标师)柏红翔

  电 话:0737-2789888 15973773453

  邮箱:249341900@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