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项目自来水管线搬迁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项目自来水管线搬迁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法人单位,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3).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供应商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项目自来水管线搬迁工程

  2、招标编号:SHXM-00-20161025-3231(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11-6T001Y3306A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项目自来水管线搬迁工程起闸殷路~嫩江路交叉口,主线沿嫩江路向至世界路,至世界路~嫩江路交叉口,全长约1125.84m。依照总平面图所表明的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项目自来水管线搬迁工程。搬迁范围:榆林路至惠民路。

  5、交付地址: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

  6、交付日期:自来水设施搬迁时间需满足市政施工的需要

  7、采购预算金额:5050000(国库资金:5050000;自筹资金:0)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已落实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6-12-3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01-06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携带合并后的执照)(原件扫描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携带合并后的执照)(原件扫描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6.相关资质证书: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原件扫描件) 7. 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非上海企业需在上海备案(原件扫描件) 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可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被授权人携带上述资料原件至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393号2楼(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验证。网上报名成功且进行现场验证,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可领取纸质招标文件,未按规定获取纸质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一经售出恕不退还。 注:上述内容原件经核对后即刻发还,另供应商需提交以上证照复印件一套(除委托书原件外其他复印件均加盖企业公章)。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7-01-19 10: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7-01-19 10:3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杨浦区宁国路393号2楼

  2、开标地点:杨浦区宁国路393号2楼。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无线3G或4G上网卡及投标所用的数字CA证书。

  六、其他事项

  培训,答疑,收费等相关内容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杨浦区市政和水务管理事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政通路168号4楼 地址:宁国路393号2楼

  邮编:200433 邮编:200082

  联系人:吴海琦 联系人:张佳俊

  电话:021-65207699 电话:021-55962229

  传真:021-65207699 传真:021-5596222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