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许昌市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逊耕等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逊耕等村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逊耕等村工程

  2.2招标编号:Y2016GZ270

  2.3建设地点:鄢陵县望田、南坞等乡镇。

  2.4项目概况:新打饮水井、输水管道铺设。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75日历天/标段

  2.8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一标段:新打500m饮水井2眼(控制价:732340.00元)

  二标段:输水管道铺设(控制价:1135499.14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有有效的水利凿井壹级资质;投标人在河南省水利网或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有水利企业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二标段:?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在河南省水利网或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有水利企业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投标人须为管材生产企业,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投标;所投产品须具有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省级及以上相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3.2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一份;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参加投标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5.2和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2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份,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1月20日09时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鄢陵县S219省道与未来大道东北角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鄢陵县安陵镇站前街

  九、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