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辽宁津源污水处理厂二沉池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2017.FXJY.C.001

  一、招标条件

  津源污水处理厂二沉池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招标人为阜新市清河门区津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凡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津源污水处理厂二沉池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2.供货地点:按招标人要求送至指定地点。

  3.采购内容:中心传动装置,电机、减速机、扭矩限制器、回转支承齿轮箱、现场控制箱等设备(具体数量、规格型号以采购清单为准)。

  4.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30日内。

  5.招标范围:设备的生产(或购置)、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

  6.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采购内容;

  2. 具备本项目采购设备的生产(或购置)、运输、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能力;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方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7日,每天上午8 时至11时30分,下午13 时至16时30分。

  3.报名地点: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专业经理部409室

  4.招标文件费:500元/本,售后不退。

  5.报名须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涵盖采购内容);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以上资料除第(4)项需要投标人提供原件外,其余资料均为加盖投标人公章(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1月23日9时。

  2.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开标室(阜新市高新区科技大街99号)

  3.投标保证金:20,000.00元(须在开标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交纳方式进行交纳)。

  六、联系方式

  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单位联系。

  招标人:阜新市清河门区津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清河门区清河大街21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418-3810004

  招标代理单位: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阜新市细河区民族街8号(民族街加油站南200米十字路口处)

  联系人:吕先生

  电话:0418-6615780 13065306578 传真:0418-2912866

  电子信箱:fxjygszb@163.com

  邮政编码:123000

  开户行:阜新银行银合支行

  账户:阜新市佳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帐号:85000015201110020281

  日期:2017年1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