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永州机场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永州机场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南局【2012】4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民航发展基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永州机场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

  2.2 项目总概况:将现围界土沟改造为浆砌块石梯形排水明沟,长度2655.13米;

  2.3建设地点:湖南永州机场内

  2.4工期要求:约为120天(日历天),预计2017年 月 日开工(具体时间以发包人签署的开工令为准)。中标人须根据招标人的指令安排场区内各区域的施工顺序。

  2.5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民用机场飞行区工程竣工验收质量检验评定的标准、设计要求及其它相关行业施工验收技术规范要求,竣工验收时必须达到合格工程质量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本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现状的土沟改造为浆砌块石梯形明沟作为主排水沟,土质排水沟废弃,填土整平,局部就地整平、压实、清理,围界基础防护。 本项目为不停航施工项目,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批准的机场场道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3.3企业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3.4本次招标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由投标人提供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项目的承诺;

  3.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民航机场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民航机场工程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6近3年没有在施工合同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无行政处罚、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及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如有上述情况,则相关联单位以先报名为准,后报名无效。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 2017年1月4日至 2017年1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368号BOBO天下城CTA财富中心12010室)进行投标报名后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代收广州交易中心报名费100元)。 不能前往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彩色扫描件电子版以及汇款凭证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以下邮箱:mailto:cntc7@126.com,,购买招标文件及资料款汇入如下账号,经确认无误后招标代理发出招标文件。汇款账户为: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新城支行 帐户户名: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368010100100001890投标人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招标编号) 项目招标文件费。 投标人的邮件标题为: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邮件内容必须清晰注明单位名称(必须为全称)、联系人姓名、购买招标文件发送的地址、联系人电话(手机号必填)以及报名资料和汇款凭证的扫描件。 以电子邮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执行,自行承担全部后果。

  5.2报名资料包括: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③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件、④资质证书副本彩色扫描件、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彩色副本彩色扫描件,③-⑤项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并须另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扫描件一套留存备查。

  5.3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5.4 如需邮购招标文件,招标代理公司将在收到报名单位寄来的报名资料及招标文件费后第2个工作日快递寄出,邮购款采用顺丰到付的方式。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7年2月15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南路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室(省电大对门)公司邮箱:trzb808@126.com电 话:0731-85176969-812 传 真:0731-82237799联 系 人:邓小姐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