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高低压备件采购(第三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高低压备件采购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一、比选范围及供货期

  1、比选范围:采购成都市第三、四、八、九污水处理厂及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所需高低压原厂备件一批(施耐德、ABB、西门子、elecon、Rexroth等品牌),包括但不限于低压断路器、电流互感器、接触器、比例调价器、放大板、高压保护单元及大电容等,具体内容见比选文件。

  2、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8周内。

  3、质保期要求:不低于1年。

  4、供货地点:成都市第三、四、八、九污水处理厂及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等

  注: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高低压备件采购由中标人与成都市兴蓉污泥处置公司签订合同,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按照比选文件第四章《2016年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高低压备件采购项目合同》执行。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电气设备或仪器仪表生产(或销售)的供货商;

  (2)信誉要求:2013年-2015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比选申请人必须进行完整参选。任何只选择其中的一种或几种备件采购的参选,将被认为是不合格的参选而被拒绝;

  (4)当比选申请人因自身生产能力或供货能力的限制,不能供应全部种类备件时,可以采用配套采购的方式补充所缺备件种类而构成完整的参选。

  2、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17年 1 月 4 日至2017年 1 月 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中加国际)4楼409室购买比选文件。

  2、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同时携带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备查;

  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本次比选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 月 12 日10时00分 ,地点为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中加国际)4楼409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

  邮编: 610023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28-85320347

  传真:(028)85321331

  电子信箱(E-mail):57080389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256号

  邮编: 610023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28-61896152

  传真:(028)85321331

  电子信箱(E-mail):44675079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