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山阳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受山阳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山阳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 :山阳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二、项目编号 :ZDJY16-014F

  三、招标单位 :山阳县城市管理局

  四、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五、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山阳县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1年10月建成运行,处理规模1万吨/日,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目前污水厂已达到满负荷运行状态,出水水质满足一级B排放要求。根据省市环保部门要求,2016年底,县城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必须由原一级B排放标准提高到一级A标准,且污水处理厂一期的处理规模已不能满足现状情况,必须进行污水厂二期建设工程。本次污水厂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1万 m3/d,排放标准为一级 A 标准。

  主要建设内容有土建工程、工艺、电气、给排水、自控仪表、通风、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等。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 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或三证合一) 、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

  3、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 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高级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证书。

  4、外省企业需提供诚信一体化平台备案信息截图(包含企业资质及项目负责人备案信息),需在陕西建设网上真实可查。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 授权 委托 书、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参与只需提供身份证件)及以上1-4项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七、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合格制。

  八、投标人报名要求

  1、请投标人于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0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安市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D座14层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经营部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格要求1-4项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报名。

  2、资格审查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资格审查文件的递交:

  资格审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月16日09时30分。

  资格审查文件递交的地点:西安市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D座14层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经营部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通知合格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投标。

  九、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D座14层

  联系人:孙萌

  电话: 029-88472386-806

  开户银行:建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帐 号: 6100 1920 9000 5257 4742

  收款单位: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月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