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海绵城市可持续性城市水系生态综合治理专项规划—玉溪市中心城区(红塔区)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条件

  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玉溪市规划局红塔分局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海绵城市”可持续性城市水系生态综合治理专项规划—玉溪市中心城区(红塔区)

  2.2采购编号:YXDD2017-ZB0103

  2.3采购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竞争性磋商、资格后审;

  2.4规划范围:研究范围为玉溪市中心城区(280平方公里)主要水系,重点为中心组团重要地段区域。

  2.5内容要求:为结合玉溪市“六城同创”中的海绵城市建设、整治黑臭水体、城市“双修”的要求,对红塔区老城水系及滨水空间环境资源保护和利用,充分发挥水资源的综合效益,尊重水系自然条件,切实保护和修复城市水系及其他空间环境,提升城市景观和品质,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魅力之城。

  坚持安全性、生态性、公共性、系统性、特色化原则,充分收集与水系相关的资料,并进行评价,结合现状调研进行规划编制,提出城市水域空间管控、水质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滨水景观塑造的规划措施和要求;完善城市水系布局,科学确定水体功能,合理分配水系岸线,提出滨水区规划布局和控制要求;协调各项涉水工程设施之间以及与城市水系的关系,优化各类设施布局。

  2.6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

  2.7采购预算价:本项目采购预算价(总包干价)为:60万元。供应商的报价不得高于此价,否则按无效竞标处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

  3.2在中国境内注册,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并持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010年至今承担过类似业绩(指城市水系生态综合利用、治理专项研究或规划项目),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签字盖章成果文本或甲方证明为准。

  3.3供应商需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规划师注册证和中级职称。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7年1月4日起至2017年1月11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 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30时,在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49-7号)购买磋商文件。

  4.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00 元,售后不退。供应商应于2017年1月16日16:00前交纳磋商保证金¥10000.00元 (大写:壹万元整),按以下账户从供应商的基本账号转账或电汇交纳,并向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出示进账单或电汇单。

  名称: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

  账号:2209014210000103

  联系人及电话:何师 0877-2026817

  4.3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书(证件)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一套,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可将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件发至yxdadizb@163.com,并电话通知我公司工作人员。

  4.3.1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类似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签字盖章成果文本或甲方证明)。

  4.3.2相关资质证书。

  4.3.3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4.3.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月17日8:30时~9: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玉溪市许家湾路49-7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响应文件的开启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7年1月17日9:00时;

  地点: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玉溪市许家湾路49-7号)。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会议

  7.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玉溪市规划局红塔分局

  采购代理机构: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49-7号

  邮箱地址:yxdadizb@163.com 联系人电话:0877-2026917

  传真:0877-2026917 联系人:彭海静、柏洋

  日期:2017年1月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