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渭南市渭河南岸滨水东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渭水街东段(解放路-渭源街)市政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HM2016-11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南市渭河南岸滨水东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渭水街东段(解放路 - 渭源街)市政工程已由渭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渭发改审批发【 2015 】 1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陕西鸿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渭南市渭水生态城渭水街东段

  2.2 工程规模: 渭水街东段长 1200 米 ,道路红线宽度为 30 米 ,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中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照明工程、热力管网工程及绿化等工程。

  2.3 计划工期: 27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工程施工的全部内容。

  2.5 项目估算价: 约 5000 万元。

  2.5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 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其他要求: 省外入陕企业相关信息(含建造师)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查询到并在有效期内,未查询到的企业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取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 2017 年 1 月 5 日 08 时 00 分 至 2017 年 1 月 9 日 18 时 00 分 ,使用投标 CA 锁登陆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 http://www.sxszbb.com/sxztb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 月 18 日 9 时 30 分 ,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临渭区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 1 楼北侧)。

  6.2 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中路 51 号

  邮 编: 710043

  联系人:陈睿

  电 话: 029-62658800

  代理机构:陕西鸿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西北角林业大厦四层

  邮 编: 714000

  联系人:吝银芳、王媛

  电 话: 0913-20873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