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望都县七里铺等16个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望都县七里铺等16个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由望都县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望都发改审字【2016】26号),并以望发改招标核准【2016】018号进行招标核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省级资金支持、整合各级财政资金和银行贷款等,招标人为望都县中鼎美丽乡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望都县七里铺等16个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望都县中韩庄乡柳陀村、西屯河村、北曹庄村、张家疃;固店镇七里铺村、于合营村;贾村镇南韩庄村、北贾村;望都镇小杨青庄村;黑堡乡固现村、东白城村、李庄村;寺庄乡郭中村、大辛庄村;赵庄乡南无村和高岭乡黄家村。

  2.3建设规模:对望都县七里铺等16个村的民居、污水治理、道路硬化、无害化厕所、垃圾治理、清洁能源和村庄绿化进行建设和改造。本次招标估算额3778万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2.5质量标准:合格。

  2.6招标范围:

  一标段:施工图纸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内容,对望都县七里铺等16个村的民居、污水治理、道路硬化、无害化厕所、垃圾治理、清洁能源和村庄绿化进行建设和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EPC)】;

  二标段:本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的监理服务;

  2.7计划工期: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EPC)】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

  (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外省施工企业须提供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网页版回执。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其它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3.2 本标段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投标。(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分别办理“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5)进冀手续(河北省境外企业提供)由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办理;(6)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含)4家。

  二标段:监理

  3.6投标人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仪器设备、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7具备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8本标段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其它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 月 5 日---2017年 1 月 11 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一标段持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设计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施工项目经理资格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联合体协议书、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网页版回执(外省施工企业提供)。

  二标段持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持以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到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望都县国土资源局五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一标段:500元,二标段: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2 月 1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望都县中鼎美丽乡村建设开发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汉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地 址:望都县富强西路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466号新世纪钻石广场B座15层

  邮 编:072450 邮 编:050031

  联 系 人:付超 联 系 人:张培霞

  电 话:0312-7828062 电 话:18132770484

  传 真:0312-7828062 传 真:0311-809800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