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黄石市滨江水域污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黄石市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要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石市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拟就黄石市滨江水域污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暂定:类同)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下称:谈判申请编制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黄石市滨江水域污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2、项目编号:DHJS-SG-2017001。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债券融资。

  4、项目采购预算:20万元。

  5、服务内容:完成编制成果文件,包括黄石市滨江水域污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以及为编制成果文件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踏勘、资料收集、现场勘察、测量、分析研究并协助业主进行报告或文件的报批工作等(具体项目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二、谈判申请编制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依法取得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3、必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证书;

  4、编制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专业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执业资格;

  5、近三年独立完成三项编制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项目业绩,并提供成交(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6、近三年内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和违约行为;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谈判申请编制人。

  三、本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于2017年1月 5日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网上公告。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及相关说明:

  凡具备上述条件的谈判申请编制人可于2017年1月 5日起登陆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219.138.66.225:8082/)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并请竞争性谈判申请编制人如实填写《黄石市滨江水域污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暂定)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报名登记表》(尾页)并于2017年1月10日9:00时之前发至指定邮箱:810304844@qq.com,如未填写该表或未在规定时间之前发至指定邮箱,釆购人将拒绝接受其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时由代理公司现场收费,交费后不退。

  五、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谈判申请编制人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六、釆购人、釆购代理机构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发现报名谈判申请编制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

  七、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2017年1月13日9:00时前(注8:30 时开始受理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逾时送达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的场地安排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屏(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 仁智山水)】。

  八、竞争性谈判时间:2017年1月13日9:00时整。

  九、竞争性谈判地点: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的场地安排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屏(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 仁智山水)】。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石市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左科长

  电话:0714-3075901

  联系地址:黄石市湖滨大道65号

  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义生

  电话:0714-6234068

  联系地址:黄石市杭州西路(百世威内)

  二0一七年一月五日

  相关附件:谈判文件 20170104.doc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