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配套住院楼项目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其所需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配套住院楼项目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SSHCCAC2017SZ037

  二、简要内容:

  1、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配套住院楼项目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2、项目规模:主体地上八层,地下二层,建筑面积约258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070㎡,地下建筑面积约11800㎡;2#垃圾房地上一层,建筑面积80㎡,为院内生活垃圾和医疗废弃物暂存点(分开);3#连廊在二层连接肿瘤质子中心和配套住院楼,建筑面积670平方米;4#污水处理池(地上部分)为地埋式污水处理站的地上投料间等功能房间,建筑面积10㎡。

  3、招标范围及要求:投标人应根据本项目与污水处理专业分包工程相关的建筑设计方案、污水处理工艺设计及方案图纸进行深化设计,并现场配合检查预留预埋及土建验收工作;完成污水处理所有工艺设备、管道、自控设备的制作、安装及其他相关工作(内壁防水防腐处理等)、调试、委托相关部门认可的第三方检测并通过国家环保等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以及交付业主使用、操作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

  4、工期要求:由投标人自报工期。投标人的施工工期必须满足总包工期的要求。各投标人必须作出配合总工期的承诺和具体保证措施。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年检合格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合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在本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经营、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的经营及相关活动中无不良记录。(一经发现即取消投标和中标资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以上各条款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将在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发售。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月5日。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5:00,逾期不售。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上海市成都北路408号一楼。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五、招标答疑:

  1、招标文件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1月10日上午12:00前。(投标人务必将答疑内容书面传真至招标代理单位,传真电话:63276798,并将电子版本(word)发至xzqshccac@163.com)。

  2、答疑会时间:2017年1月12日下午13:30。

  3、答疑会地址:成都北路408号三楼会议室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上午10:00止。

  投标地址: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成都北路408号3楼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17年2月15日上午10:00 。

  开标地点: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成都北路408号3楼会议室)。

  各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招标人或招标代理组织的各项活动。否则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 标 人:

  建设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地  址:嘉定区马陆镇双丁路888号

  联 系 人:宋金萍

  电 话:15214390079

  招标代理: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成都北路408号

  开户银行:022058-上海市工行人民广场支行

  银行帐号:1001205809004605867

  联 系 人:许志强

  电  话:63276559

  传  真:63276798

  邮政编码:200003

  欢迎有生产或供货能力的国内合格的企业就投标文件的内容进行投标。

  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