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污水泵及附件(甲控)采购答疑澄清公示

发布时间:201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文件中没有针对货物清单的配置要求,比如水泵材质、控制柜元器件品牌等要求,请问报价以什么为基准?

  答:本次招标要求变频供水类采用不锈钢泵;配套控制柜主要元器件参考选用品牌为ABB、西门子、施耐德。投标清单中须注明选用品牌。

  2、变频泵类,是整套供货(包含进、出水口管路附件),还是只需要水泵+控制柜+立式隔膜气压罐?

  答:成套供应设备,控制柜同泵、罐分开。

  3、泵类,需不需要配置控制柜?

  答:按清单要求。

  4、2.5自耦潜污泵,是需要配备耦合装置吗?如果是,导杆及吊链的长度分别是多少?

  答:需要配备耦合装置;长度按一般要求配置,中标后此项不予调整。

  5、其他未注明的潜污泵是不是均为移动安装?

  答:为普通集水井的潜污泵。

  6、变频柜子的功能有要求吗、(普通变频柜子或智能无负压变频柜子)若是智能无负压变频柜子含触摸屏还是PLC的?元器件是什么牌子、什么牌子变频器?(国内的还是国外的,若是国外的是用施耐德的还是ABB的?)

  答:本工程为变频控制柜;主要元器件采用ABB、西门子、施耐德,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清单中注明

  7、气压罐的材质用不锈钢还是碳钢?

  答:采用不锈钢气压罐。

  8、排污泵的耦合采用什么材质,电缆要求多长?

  答:采用铸铁的,电缆按10米制做。

  9、热水泵打的热水是多少度?

  答:不大于70度。

  10、介质循环泵打的介质是什么?

  答:太阳能循环液。

  11、所有循环泵是要立式还是卧式的?材质有要求吗?(不锈钢或是铸铁)

  答:采用立式铸铁泵。

  12、 根据常规招标:法人代表必须到达招标现场不符合常规招标模式,请考虑。

  答:本次招标开标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

  是采用何种供水方式?招标文件里没有提供水箱的吨位或者稳流罐的大小。

  答:按图纸要求(附图纸)。

  注: 本次投标价格为最终产品供货价格,不受市场价格影响而变动,投标人自行考虑市场变化因素。

  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

  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