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庆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污水管网+中途提升泵站工程第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日期:_2017年1月9日__

  本次招标编号:__WSCP2___

  投标邀请函编号:_ WSCP2_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 世行贷款甘肃庆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配套污水管网+中途提升泵站工程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庆阳市供排水公司 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其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城北清洁工业园污水提升泵站一座,远期2.2万m3/d,分期建设,近期建设规模0.8万m3/d;近期建设1条DN450城北污水泵站压力输水管压力输水管道,总长约7.1km以及老城区及东部科教区截污污水干管d1000~d1400,总长约11.45km。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 12 个月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2017年1月9日起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芦光翰(电话:0931-4807881-800,邮箱:guanghan.lu@cocitc.com)处查阅或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国内施工企业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过去三年里(2013年—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证明年均营业额达到140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应作为承包人在过去3年(2013年1月至开标时间)中成功地承担过至少两个具有类似规模和复杂程度的排水管网及提升泵站施工合同,并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500万元。投标人必须提交有效的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证书;

  4)参加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在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工程方面应具有至少10年的施工经历,其中项目经理,除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外,应有至少5年担任类似项目项目经理的经历,项目总工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及以上,应有至少5年担任类似项目项目总工的经历;

  5)扣除投标人所承担的所有其它在建合同占用流动资金并且不考虑本合同可能支付的预付款的情况下,用于本合同的流动资金和/或信贷额度应不低于1400万元人民币;

  6)投标人(每个合同)应提供与本项目施工组织相配套的机械设备,并应对具体的设备提供详细的资料。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6.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5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招标文件将采用自取或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寄送需加付50元快递费用)。

  招标代理账户信息如下:

  开户行:甘肃银行兰州中央广场支行

  行 号: 3138 2105 1003

  户 名: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账 户:6605 0000 5327 3000 10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_2017年2月15日上午9:30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_2017年2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_。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110万元整。

  9.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1137286003@qq.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jhede@worldbank.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兰州市庆阳路115号澳兰名门B2座803室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兰州市庆阳路115号澳兰名门B2座803室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地址四:开标地址: 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