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麋鹿连接线附属(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现就盐城市大丰区麋鹿连接线附属(排水)工程对外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邀请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且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企业到盐城市大丰区大中镇泰西村康居小区666号(便民服务中心三楼)报名。

  报名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人:沈政 0515-83669966,报名时间:2017年1月14日17时前。

  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人民政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