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从江县23个传统村落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分户收集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52263317010301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从江县23个传统村落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分户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已由从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从发改投资【2016】10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从江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地点:从江县谷坪乡、高增乡、丙妹镇、加榜乡、加鸠镇、停洞镇、往洞镇、西山镇、下江镇、刚边乡、东朗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2*1.8米厕所6817个,容积1.5m³化粪池2412个;新建厨房污水收集池7327个;埋设DE110PE排水管15万米;修建700*700㎜污水收集井248个等。

  2.3项目总投资:8379.89万元,监理费约为: 105.58 万元。

  2.4监理服务期:工程准备阶段至工程造价控制审查(含竣工验收、结算、移交工作)及缺陷期内的工作和服务完成为止。

  2.5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完成从江县23个传统村落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分户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工程的监理任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 投标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含市政公用工程)资质

  3.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 月 11 日9:00时至 2017 年 1 月15日23:30 时(不少于5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 进行投标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 月 11 日9:00时至 2017 年 1 月 15 日23:30 时,(不少于五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购买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信息服务费1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 2 月 4 日 9 时 30 分,递交地点为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层)。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从江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万和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从江县 地 址:凯里市市府路12号(五

  月花酒店停车场院内)

  邮 编: 邮 编: 556000

  联 系 人:石有通 联 系 人:王才珍

  电 话:13985835925 电 话:0855-8516677

  传 真:0855-8516677

  2017年 1 月 11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