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尾水排放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尾水排放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已由浠水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浠水县长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浠水县长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对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尾水排放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浠水县境内,拟建项目为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尾水排放管网工程,本项目服务内容包括100m宽1:500带状地形图测绘、勘察、管网施工图设计(含两座提升泵站<日处理5万吨>)及图审(含费用)。项目投资估算约4000万元。本项目服务费不高于工程造价的1.2%

  2.2招标范围: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尾水排放管网工程勘察、测绘、施工图设计及图审(含费用)。

  2.3服务周期:60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1.2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的企业;

  3.1.3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给水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并且有相关的工作经验(有近3个月社保证明);

  3.1.4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3.2.1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

  3.2.2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

  3.2.3曾经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的;

  3.2.4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限内的;

  3.2.5近三年在浠水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违法行为记录并在限制期内的;

  3.2.6在信用中国官网有不良或失信记录的。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合格制。

  5、投标报名、招标文件及图纸等资料的获取

  5.1 领取时间: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1月17日,每日上午8:00时至下午23:59分。

  5.2.领取地点:网上(www.xsggzy.com.cn)报名后付款领取(由于企业网银支付会有延误,企业支付请在报名截止前两天支付;个人网银支付立即到账,推荐使用)。投标人按照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政府采购类投标人投标操作说明》的要求,网上注册供应商身份、填报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可以网上报名和下招标文件等一系列操作,可以不用办理CA身份锁。咨询电话0713-4267871 4267399

  5.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200.00 元。详见www.xsggzy.com.cn[办事指南]《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5.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肆仟伍佰元整(4500.00 元),企业从基本账户通过网银转账或柜台转账(电汇)方式汇至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基本帐户(账号名称: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浠水县支行营业部;账号:181407313800011726 (系统自动生成账号),截止时间为:2017 年2月 10日23:59 时(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申请人必须按规定的时间足额提交投标保证金,逾期无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浠水经济开发区闻一多大道58号),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3 日上午9:30时。本项目资格审查原件必须密封后随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申请人报名及缴纳保证金后无故不参与投标的,报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入不诚信档案。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授权委托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法人委托书原件亲自递交并参加开标会(法人代表亲自送达的,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6.4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它事项说明

  7.1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补偿,对未中标申请人不作解释说明。

  7.2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支付。

  7.3本项目的交易平台信息服务费依据鄂价工服规[2015]29号文收取,由中标人支付。

  7.4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浠水县长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浠水县散花镇桥头街18号 地址:浠水县闻一多大道16号

  邮 编:438200 邮 编: 438200

  联 系 人:王琦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3092796739 电 话: 0713-4847555

  2017年1月11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