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许昌市鄢陵县乡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鄢陵县乡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发包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鄢陵县乡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发包。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鄢陵县乡镇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

  2.2 项目编号:Y2016GZ278

  2.3 质量要求:合格

  2.4 建设地点 : 鄢陵县马栏镇、大马镇、陈化店镇、只乐镇;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 承包范围:发包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 招标控制价:526149.62元;

  三、承包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投标人须提供由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承包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陆后查看))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五、发包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1 、发包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的获取:承包人于承包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2 、发包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六、承包文件的递交

  1 、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4日14时40分,地点为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鄢陵县S219省道与未来大道交叉口创客园东北角南楼四楼开标二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3 、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发包文件的承包人,其承包文件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