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宝鸡市眉县美阳街(群众路-东转盘)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 眉县美阳街(群众路-东转盘)排水改造工程起于群众路,止于东转盘,管道全长1146m。

  1.2 概算金额:120.00万元。

  1.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包含的工程内容。

  1.4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与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 报名要求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12日至2017 年1月16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 时,下午2:30时至5:30时 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除外)、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网上查询(有效期内)登记表、安B证、投标手册(限宝鸡本地)、被委托人身份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公告有效期内查询)及企业近三年来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至少2个(所带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至代理机构报名。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眉县美阳路

  联 系 人:李广峰 电话:0917—554178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广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宝鸡市金台大道17号花样年华庭苑三单元2505室

  联 系 人:庞 敏 电话:0917—323653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