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临时排水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临时排水工程的招标人为陕西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地铁沣东路站排水工程,咸阳肿瘤医院门前排水管道工程,小张村沣河雨水泵站维修改造工程,世纪大道和沣东路交汇处一体化泵站、集水坑整治及配套管道工程,世纪大道沿线积水点管道抽排水工程,园区范围内既有管道、管井的疏通整治工程,规划七路、凤栖路、企业路、统一路等道路路面翻修工程,相关排水设备购置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省外单位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 2017年 1月 12日至 2017年 1月 16日在西安市高新二路 2号山西证券大厦 8楼招标二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时,购买前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省外单位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记录。

  4.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55号,启迪科技会展中心 B座 3楼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二路 2号山西证券大厦 8楼

  联 系 人:魏玉才、张辉

  电 话:029-8848127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