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抚松县抚松镇净源污水处理厂三腔加药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JLTXY-[2017]-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抚松县抚松镇净源污水处理厂三腔加药设备采购招标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3】33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抚松县蓝天碧水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付,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抚松县蓝天碧水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抚松县抚松镇净源污水处理厂三腔加药设备采购招标;

  招标范围: 抚松县抚松镇净源污水处理厂三腔加药设备采购;

  计划投资:18.9万元;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吉林省抚松县境内; ;

  2.3 供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4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商或设备生产商授权的经销商(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工程、市政工程、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制造及销售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和垫付资金的能力(不接受工贸公司、建筑企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在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社区A座1608室)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抚松县住建局二楼招投标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抚松县蓝天碧水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吉林省抚松县

  联 系 人: 尹艳辉

  电 话: 0439-6212092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社区A座1608室

  联 系 人: 孙女士

  电 话:13944820304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抚松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