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延长县社区管委会监所二排窑洞排水工程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延长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延长县社区管委会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延长县社区管委会监所二排窑洞排水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 采购项目名称:

  延长县社区管委会监所二排窑洞排水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YCZC-201-J003

  三、采购人名称:延长县社区管委会所

  联系人:李宝

  联系方式:13992177010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延长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911-8617540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监所二排窑洞排水工程(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项目性质:自筹(预算金额:23.4417元)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满足以下资格要求的供应商: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开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谈判文件发放:

  1、发放时间:2017年1月13日至2016年1月17日止(工作时间)。

  2、发放地点:延长县原公安局院内。

  3、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资格要求(六、1-3)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文件。

  八、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谈判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2017年1月23日下午14:30。

  2、谈判地点:延长县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大厅。

  3、谈判须知:谈判期间须携带第六条所提及的资质原件,未在我中心取得谈判文件的投标文件我中心不予受理。

  延长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