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当阳市金桥污水处理厂可行性报告及环评报告编制单位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湖北省当阳市财政局下达的当财采计[2017] 0521号计划函要求,当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当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金桥污水处理厂可行性报告及环评报告编制单位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DZC2017007

  二、采购项目名称:当阳市金桥污水处理厂可行性报告及环评报告编制单位

  三、谈判内容:金桥污水处理厂可行性报告及环评报告编制,编制单位数量1家。

  四、采购预算:40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和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供应商应需具备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服务范围需包括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环评资质。

  3、供应商2014年来至少完成一个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

  4、供应商可以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谈判,但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多于两家,并明确具备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一方为联合体主办方。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各供应商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投标截止时间期间,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作为谈判响应文件组成部分。

  六、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月13日至1月16日。

  2、谈判文件领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登录当阳市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采购信息)下载。

  3、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开标前不登记报名,开标时携带相关原件备查。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年1月20日8:30至9:30受理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当阳市环城东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一厅)

  九、本项目的答疑、修改和补充等内容将在当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潜在供应商务必关注相关网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1、采购人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15090855566

  2、采购中心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传真:0717-3220868

  电子信箱: dyzfcg@126.com

  联系地址:当阳市环城东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政府采购中心)

  当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